close

 


做好後應該是這個樣子的!但為什麼會”失落”??



 


再來一張照片,你就會明瞭了!



 


失落原因:是否當初對此間縫紉教室抱了太大的希望,而導致了現在的失望?


這個作品沒有講義,這沒關係,但原著老師寫給我的尺寸有一塊布是錯的!!若我沒有龜毛的個性,裁布前再精算一次尺寸,發現這個錯誤打電話去問,是不是就浪費了布料??


原著老師與授課老師是不同人,而授課老師似乎沒親自做過這個作品!


上課時,原著老師不在場,於是出了第二次錯誤,裡布底角的寬度數字不對!問題出在於原著老師給的底角數字到底是含不含縫份?


錯誤三,這個化妝包是全機縫,拉鍊的壓線要如何壓才漂亮?授課老師對此好像很陌生??所以付費學生我...車壞了!(懊惱)


錯誤四,如照片所示,也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拉鍊的一頭整個不平整,而且凸的誇張...


錯誤五,六堂進階課的講義,縫紉教室的負責人在我還沒繳費報名時,跟我說只要繳了費用,講義就會發了,六堂課我已經上了四堂,最後二堂的講義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小物進階班我上個星期也報名了,這個星期還是沒給我講義,不過授課老師先讓我畫了版型


我並不是針對授課老師發牢騷,她是位很好的老師,我只是對教室負責人的作法有些疑慮,這些不應該是她該掌控的嗎?


 


其實這個化妝包的做法我早就會了,想學的就是拉鍊車縫及壓線,但這堂課似乎完全沒有突破!


這個航海王的化妝包本來是要送一位朋友的,現在車成這樣,我也不好意思送人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我的阿寶包能讓我瞬間忘了這些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