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97年12月的某一天,我就糊里糊塗的帶著這個小毛球回家了!


那時,牠才二個多月大。






 


轉眼間,這小毛球已變成了白毛老頭。


毛色褪了好多,連鼻子都褪成豬肝色了!


其實我並不介意牠的褪色問題,不管牠變成怎樣,永遠都是我的巧克力!


 




 


今天是牠三歲的生日,我很開心,但也有些不開心...


開心的是,麻迷真的好愛你!看到你健康、不再挑食、愈來愈開心、愈來愈融入我們的生活!


不開心的是,你三歲了!這代表,麻迷可以跟你相處的日子又減少了...


 


不開心的情緒要馬上抽離!來談談開心的事吧!


我們家唯一會讓我心甘情願掏錢買生日禮物的,只有巧克力喔!


阿欣很期盼她生日時能收到許多生日禮物,甚至會叫我買糖果蛋糕去安親班請同學吃,但我並不贊同這樣的做法。


生日是母難日,我並不鼓勵阿欣重視自己的生日。


但巧克力是狗啊!既然是狗,那當然是要寵的嘛!阿欣常說我不公平,永遠都只對巧克力比較好!


其實麻迷也沒買很多生日禮物給牠啊!就二樣玩具,三樣少少的零食而已嘛!


 



 


看看這孩子,知道有禮物要送給牠時,露出有多開心、多滿足的表情啊!


但是人就討厭多了喔!當你拿出的禮物不是他想要的時候,可能會擺臭臉給你看喔!哼!狗就不會!


 



 


再來一張,你看看,笑得多開心,多燦爛啊!





 


那,就先來試玩這個吧!




 


這個玩具叫做『150迷你彩虹拋接環』,昨天才買的,今天就忘了價錢,好像是240元的樣子。


它的特色就是,當你的愛狗啃咬它的同時,會發出跟塑膠袋一樣啪姿啪姿的聲音!


 




 


看看這孩子多麼的愛不釋口啊!


 




 


我本來以為這拋接環很大一個,但事實上它的大小就如同看到的,並不大,而且它還有其它不同款式的喔!




 


這孩子在等我跟牠搶,牠發現麻迷又一直在拍照,就不玩了!


雖然不玩,但腳腳還是要碰著玩具,代表這是牠的了!


 




 


我覺得這個拋接環很適合這樣體型大小的狗!


除了可以跟牠玩拔河互動遊戲之外,還有幾種不同的玩法喔!


 




 


譬如,可以把拋接環套在牠的毛毛腳上,哈哈哈!牠就會為了要拿下來生氣的玩好幾分鐘!


或是,這個拋接環中間的圓洞,正好是貴賓小狗嘴甜甜圈大小的size喔!


你要是給牠套上去,肯定又是氣急敗壞的啃咬好久!(哈哈!好壞的媽!)


 




 


看看,小狗生氣不理我了...


 




 


雖然不理我但還是知道我在看牠喔!後腳抬得高高的~


 




 


玩的差不多了,點心也該上囉!


點心一拿出來,立刻一本正經,本想上前一步聞聞是什麼,被STAY的指令”點了穴道”,於是就出現這種一二三木頭人的姿勢,左前腳來不及縮回!


 




 


乖狗狗不管吃什麼都是要有禮貌滴,是吧!


事實上,阿巧只會坐、趴、握手、換手、STAY這幾個基本的指令而已,而且常會裝聾偷吃步,但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吃完零食的接下來時間,我就陪牠玩”啪姿啪姿”好久,想說把牠按奈的差不多了,坐在電腦前來PO個文,但卻又覺得全身不對勁??


一回頭,原來這小鬼就這樣一直咬著”啪姿啪姿”當我的背後靈好久了!


 



 


在此也祝全天下的毛小孩,不只是生日時,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