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了麻迷怎麼還不睡搞搞??



 


呵呵~因為我在拍大小小托特包啊!


是大小小托特包,不是魯小小托特包喔!!


為什麼叫大小小托特包??因為我做了一個大的和二個小的,這樣瞭嗎?



 


這是上個星期在阿布豆上完布包班第一堂課,回家後趁著有記憶趕快再做一個!



 


這個大尺寸的是在課堂上做的。



 


照著小佳老師的教導一步步做下來,這三個包都沒有出現表布和裡布不合的情況喔!真是太開心了!



 


二個放在一起,就可以知道大小的差別了吧!



 


昨天又再複習一次做了一個小尺寸的可愛熊貓托特包。



 


立刻把這個小包包拿來用,裝我每天帶去公司上班的東西嘟嘟好耶!!


唯一的缺點是這個包沒有拉鍊只有磁扣,若帶著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我會有點不安心啊~



 


三個包放在一起合照,這就是~大小小托特包囉!



 


拍照的時候是凌晨一點多,我開了房間的大燈,這小孩依然睡的很熟啊!




 7月29日 ~ 第四個貓咪玩耍托特包出爐!



 


這個小尺寸托特包本來是要送給每次都幫巧克力洗香香剪美美的美容師,但阿欣居然說我的裡袋縫的不漂亮......



無法送人,那...我只好自已拿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