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00 報名參加了阿布豆的研習課 ~ 燙板DIY,中午帶著做好的燙板趕到喜佳參加13:30的刺繡講習。


由於燙板的體積太大,很難不引起側目!


於是....我就被笑了!


笑我的人說:這會很難嗎?有需要花錢去上課嗎?



 


是的!它其實只是一個黏黏貼貼的作品而已,但我希望它能黏黏貼貼的很漂亮,讓我自己看了心情很舒爽,怎樣!!!


不要看不起這個燙板,說實在話要把它做的好用又漂亮也是有眉角的!


最重要的是,上了這一堂課,以後我就不用再花錢買醜不拉幾又不好用的燙板,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布汰舊換新,多好,不是嗎?


哼!!就讓你們笑吧~



 


注意:包布的順序、舖棉的大小、角邊的包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