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是有幾個孩子的媽媽,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你的心頭肉。

 

阿欣當然是我的心頭肉,昨天虛驚一場的事件後,才發現是自己不能沒有她,而不是她不能少了我。

 


 

 

 

自從咪咪進了我家大門,自然的也就成為我的心頭肉之一囉!這孩子乖的很,幾乎從沒讓我擔心受怕,照顧她一年又五個月,除了比較膽小怕生以及愛”捕捉”蟑螂並吃下肚之外,堪稱健康乖寶寶一枚!

 


 

 

每天最讓我牽腸掛肚的,就是這隻令我又恨又愛的壞小狗了!

 


 

擔心他一隻狗太寂寞、擔心他天氣太熱中暑、天氣太冷感冒,擔心他吃飼料不健康、擔心他不乖被老爺罵、擔心他這個、擔心他那個...吼!為了他我真的是快要”丟搞”了!

 

最近他又有一件令我”灰熊”擔心的事,就是拉肚子。

這二、三天的半夜三點多,每隔十分鐘就起來拉肚子,連續五、六次,身為狗奴才的我在睡夢中爬起來幫他接屎是一定要的,這我無怨無悔,令我緊張的是,他拉出來的東西居然是透明果凍的黏液,還帶著一絲血跡

 

我的處置方式為:先將食物單純化,停止BARF的餵食,改吃飼料,並減少訓練零食給的量。

第一天巧克力的便便恢復正常,但第二天又開始拉肚子了,就這樣反反覆覆、時好時壞的經過了四天,我研判他可能得了”結腸炎”,昨天下班之後就立刻帶他到中英動物醫院就診。

 

醫生量了體溫、聞了便便的味道,還用顯微鏡檢查過了便便,都是正常的。

當我描述完巧克力的症狀後,醫生說不是結腸炎,結腸炎最明顯的症狀是便便會拉出大量的水和血,但巧克力並沒有這個症狀。

醫師研判巧克力是因為氣溫的關係而發生了拉肚子的症狀,建議我可以一餐給他吃一顆表飛鳴或是益生菌,來改善他的腸胃。

 

於是愛子心切的我,今天中午又跑了一趟台灣寵物世界,買一瓶香犬寶,外加一瓶專洗紅貴賓的洗毛精。今天晚餐開始,每餐加一小匙香犬寶,看看拉肚子的情況會不會改善!

 

說到紅貴賓專用洗毛精,心又要痛一下了!搬家前才買了一瓶不便宜的英國希爾頓紅貴賓專用的洗毛精,確定有帶到新家,但卻在我後來打掃的時候,被我丟掉了...丟掉了...丟掉了...(嗚~我是和誰過不去啊!那瓶洗毛精只用過一次啊!)

 

 

 

香犬寶主要成份:

●Streptococcus Facecilus

●Enterobacter Aerogenes

●Yeast

(完全看不懂!製造商,你以後可以直接寫上翻譯中文嗎?)

 

效能:

●抑制腸內有害菌(E.coli)生長、可減少細菌性下痢發生率。

●特有之Enterobacter Aerogenes,可除去犬貓糞便之氨氣(NH3),降低臭味,改善居住環境。

●提供熱能、增強抵抗力,預防幼犬離乳換料所引起的不適。

●建立腸道有益菌叢生長繁殖,促進腸胃消化吸收能力。

●消化酵素,幫肋食物消化吸收。

 


 

 

Royal Pet皇家寵物《低敏、不流淚配方》

 

成份:內含天然植物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vitamin B5、E、蠶絲蛋白、甘氨酸、D-P護元素、蛋白酵素、香精油、天然保濕因子...等多種植物性配方。

 

產品說明:在紅貴賓護色專用草本沐浴精華乳中,加入了多種草本植物萃取液,針對紅貴賓犬的毛質特性,加入了很多護色護毛元素,使用後您會發現毛髮特別柔軟蓬鬆,更能調理毛囊組織,修護受損髮質,為少數紅貴賓專用洗毛精中,兼具天然成分及護色亮色(越洗顏色越鮮豔)之效果,更有天然頂級致瑰精油香氛,香味能持久不膩,呵護您的玉手更愛護您的寶貝,有效舒緩寶貝們的神經,達到心霊SPA的效果。(效果寫的還真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