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1日上午帶阿欣去羊玩藝學羊毛顫。


她上課我則看我的書,不想看時就跟店狗妞妞玩。



 


專心上課的小孩!



 


二個小時後完成了今天上課的作品(左),下午我到喜佳上縫紉機一對一教學時,她又戳了一個給我!



 


下課後帶阿欣到士林的福勝亭吃午餐,餐廳的白飯和味噌湯可以無限續碗,我們二個吃得好飽!



 


士林福勝亭的服務態度很不錯,餐點我倒覺得普通,但這黃金泡菜好好吃,我喜歡!



 


7月22日十點多,阿欣睡到太陽曬屁股,直到我要出門去阿布豆上課,二個抱在一起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晚上我要複習這堂上課的內容,燙布時少爺乖乖的躺在我的枕頭上看著我傻笑~



 


當然笑臉只是剛開始,沒幾分鐘後就變成這模樣....



 


7月24日,阿欣沒跟著安親班去戶外教學,爸爸帶著她和叔叔嬸嬸到淡水吃牛排。



 


我要上班,沒跟到啦~~



 


回想一下,到目前為止,阿欣暑假過得還蠻爽的....


希望沒寵壞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