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欣在昨天滿十歲了!



 


每次回想起來,都彷彿昨天才在醫院辛苦的生下她!




在我家,我們三個人是不特別過生日的,這個規矩是我訂的,因為我總覺得,總有比生日吃大餐更有意義的事吧?!



 


規矩是我訂的,當然也是我改的囉~



 


臨時決定帶阿欣去吃飯,小妮子果然一見到我就給了我一個開心的大擁抱足足三分鐘不肯放開!


事實上,今年本來要送她的生日禮物價值約1萬2,因為某個因素,必需等到下個星期才能送了!


猜猜是什麼,猜對有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