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阿欣上一次剪頭髮應該是剛上小一的時候;轉眼間她今年就要升小五了,所以算算她這頭應該留了四年有了吧?!



 


若要問我最討厭做的”家事”是什麼?那就是幫阿欣洗頭及吹頭吧!


每洗一次頭都要花三十分鐘左右,洗到一半我還會手酸停下來休息....



 


而且她的頭髮長就算了,又很多,不管用市售任何一個牌子的洗髮精,洗完之後還是會有一股味道。


不過也這因為這個因素,才讓我學會了做手工洗髮皂!!


說來也妙,她這頭用手工皂洗髮後洗過後,真的不會臭耶!



 


而且美容院的老闆娘跟我說,我幫她保養的不錯喔!!(我根本就沒做啊!



 


老闆娘邊剪,這小孩就一堆奇奇怪怪的鬼臉,好像怕被剪成光頭!!



 


二十分鐘過後~


剪好囉!!沒有個對比看不出這堆頭髮有多多~


但正好上門的人客都驚呼:這誰的頭毛啊??多的!



 


剪好囉!老闆娘幫阿欣把頭髮稍微綁起來,其實她每天都紮同樣的髮型,從正面是看不太出來有剪髮的。



 


從背面看就差很多了,看起來舒服輕鬆多了,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