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物班最後二堂課的作品~護照套。



 


還沒做時並不特別喜歡這個作品,但完成後覺得好可愛啊~



 


除了包邊的斜布條之外,整個護照套都是用同一塊布完成的,這一塊布我還另外做了手機套和束口袋哦!



 


今天上課時老師包邊的技巧講得好詳細,而且用這個方法包出來的角很漂亮喔!


再一次的讓我覺得,花錢在阿布豆上課真是值得!


 


7月9日新增:


在上這個護照套的時候,腦筋一直轉不過來啊!而且我一直覺得,回家後我一定無法再做出來一份!


還好有阿欣,她一看到我在上課做的作品,馬上指出我的缺點後(磁扣打開的地方在左邊,她說書本的開口都是反方向的),立刻說~媽咪,幫我再做一個喔!這句話馬上就點燃我的熱情了!!


 


於是從晚上八點”奮戰”到零晨一點的成果就出來囉!我自己很滿意呢!!


話說這個包邊的布乍看之下是我怎麼都不會買的布,但沒想到它竟然在包邊可以那麼出色,和許多布都很搭啊~~真是謝謝阿布豆的淑真同學,這塊布是她建議我買的喔~


 


其實這個護照套並不難,把它拆解成四個動作就不會搞混了,我個人認為最難的反而是包邊。


在喜X學的包邊方法在兩塊布的交接處不但會比較厚而且不好看,轉角的地方也不漂亮,但阿布豆小佳老師教的方法,可以把邊包的很漂亮,而且接的很完美喔!


我的小物班課程結束了,總共上了五堂課,到目前為止,我給”阿布豆”100分!!



 


3號小熊護照套7/12凌晨完成~


為什麼日本布被仿的那麼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