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看到這個笑臉,開不開心哪??



 


看麻迷笑得開心,繼續放電中~



 


約二個半小時後,變成了這付模樣...



 


因為我又再做束口便當袋啦!沒人陪的小狗就自我悲情了起來....



 


昨晚又為了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啊??(二顆小虎牙真可愛哪~



 


持續放電中~(後面的小姊姊因為發燒已經昏了)



 


又開始變臉囉...



 


因為我要來複習上個月在阿布豆學的手機套,這次是為我的數位相機做一個簡易相機套。



 


約莫一個小時後.................................


麻咪~妳不理我一個小時,就是為了我手上這個做壞的東西嗎?(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