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一篇雜記,真的想不出有什麼主題....


因為肩頸受傷的關係,目前也無法帶著我的D90幫少爺拍照了。


還好前一陣子買了一台備用的隨身機,雖然拍起來的成果我很不滿意,但...寥勝於無啦!



 


巧克力很喜歡進便利商店,我在選買哪一瓶礦泉水時,這小子就一屁股坐下來了,按例不幫牠拍一張牠是會不願意”走狗”的!



 


早上八點多,北投的太陽已經快曬到狗都張不開眼了!



 


也是,一路上只遇到二、三位狗友,我們還是快跑一跑就回家吹電扇涼快去吧!




 


沒有單眼相機,但拍出來卻有著一樣迷人的笑容~


 


永遠都”勇往直前”的走在我的前方!


傻孩子,你不用保護我,這一生媽麻都會保護你的~



 


天氣好熱,各位狗友們出門除了要帶塑膠袋隨手清狗便外,別忘了一定要帶瓶水,讓牠們隨時補充水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