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囉!!九月阿欣就要升小五了,時間過的好快呀!


今天是她的羊毛顫初級班最後一堂課,作品就是她手上那隻大頭狗。


上了五堂的羊毛顫課程,到底學到了什麼呢??其實基本的”形狀”她應該都要會了,但我發現她耐心不夠,所以回家後都無法再戳一個一樣漂亮的給我!


耐心真的是很重要的!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才能做的又快又好啊!



 


這個束口便當袋,是為了算出精準的尺寸做的,先拿較便宜的台布來試試,沒想到這三塊布組合起來感覺還不錯呢!



 


說要”精準”,結果底布的貓咪那塊圖案布尺寸被我裁錯了,因此成品上會比招財貓小一點,但再錯也沒有”原書”上錯的那麼離譜!


裡布的大小一直是我的死穴,但這次的裡布”意外”的合身啊,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裡布要合身的祕訣就是...(真的只是意外!



 


這次的底布沒有用特厚襯,只是貼了一般的厚布襯,與招財貓那款不同的是,連裡布使用的都是厚布襯,口布的部份是用雙層。


因為布襯的不同,所以這款袋做出來沒有像用特厚襯做的那麼挺,看來下次要貼二層厚布襯試試看!



 


呵呵~這次連另一個死穴...底角,都意外的打的漂亮啊!





總之,這是個”意外”令我滿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