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巧克力的版面,大家有迷有想牠啊!!!


事實上,這篇的主題和巧克力是無關的,純綷拿牠當背景而已啦!




 


這篇的主題是它~束口便當袋!旁邊那個紅色貓咪就是前幾天做的”被切掉下半身”的作品!




經過我自已修改過尺寸之後,大小及比例是不是正常多了呢??



 


呵呵~不知不覺焦點就跑到巧克力身上了!



 


這笑容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好!!繼續介紹我的招財貓束口便當袋!



 


這次在袋底貼了特厚襯,袋形一整個挺,好看極了!!



 


這次裡布的尺寸大小只差了一點,還算合身!


 


整個拉開的模樣~



 


中場插播~坐牢大哥的寂寞背影!!



 


我用Raycop整理完我的被子,這小鬼就整個舒服的趴在上面,不肯走開!



 


那就再當一下媽咪的背景,介紹我的第11號束口袋吧!



 


11號束口袋的另一面,兩面我都很喜歡耶!




今天做的招財貓束口便當袋算成功,下次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