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的 & 特殊壓布"腳"...我實在想不出到底要寫什麼標題了!



 


這幾天真是忙,下了班之後再做幾件簡單的家事後,根本也沒什麼時間在玩拼布了...



 


等到打開6700D時,大部份都是已經超過晚上十點半了。


想想,以前我是九點半就一定要上床就寢的人啊,現在卻因為拼布搞到每天凌晨一、二點才睡!


這不打緊,可悲的是我什麼個像樣的屁都沒做出來...



 


假日我坐在6700D前,少爺就像個小可憐一樣哀怨的一下趴床上,一下又跳下床無奈的烤鴨趴。



 


而咪咪咧?就爽成這樣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不停的昏睡!


若被她發現你拿著相機對著她,她就會一付~再拍就瞪死妳的模樣!



 


有時想想,做人真的好辛苦!


好好的舒服日子不過,玩什麼拼布嘛??



 


我也想像牠們兩個一樣,整天吃飽睡睡飽吃啊!



 


事實上,在寫這篇網誌時,我還堆積著明天最後一堂課的作業沒做....


剛翻開講義研究了一下,一回頭這特殊的大型壓布”腳”就幫我把布壓的好好的囉!


是說,床那大,你趴哪都可以,為什麼一定要來壓我的布啊~~~~~


人家功課做不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