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少爺可憐的模樣,就知道我最近很”盲”囉!


至於忙什麼,就瞎忙吧!!



 


趁著氣喘好一點,趕快來做個大掃除!


昨晚大掃除的地點,是我的”收藏家”!哈哈!其實好像才41公升容量的而已啦!



 


這台OLYMPUS的底片機是二十年前和姊姊到紐西蘭自助旅行買的,它跟我坐飛機出過國喔!


後來為什麼一直沒在用也忘了,就一直被收藏著,昨天拿出來一看,簡直就跟新的沒二樣~



 


好笑的是,居然還有三卷底片...


照片中的三卷底片和電池二顆(已拆封)以及這台相機(含相機套、蓋子及保護鏡),不含背景那個睡翻的小孩,欲出售,有興趣的人出個價吧!


對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點,不知道這台相機還沒不能用喔!因為我沒有充電器!保證書也不在囉!只能確定當初買的是公司貨!





另外想要出售的,還有這支在100年二月份在峰華數位購買的騰龍B005四級防手震標準變焦鏡,少用,因為我偏愛用定焦鏡,所以它幾乎都待在收藏家的除濕箱裡。


公司貨,盒子及保證書和保護鏡都在,只是沒有鏡頭蓋!我買的時候就沒有,但小姐說有給我...



 


老總本來說要叫我幫他留,結果先跑去買小黑六也不告訴我...所以一直放到現在!


當初是以16900購入,欲以8000元出售,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但我希望能自取當面點貨,因為這種東西很怕會有後續糾紛!




 


這個星期只完成了這個土司包,照著書上的尺寸和材料做,做出來的成品不太對勁...


只有舖薄棉襯,沒貼布襯,整個包包軟趴趴的,叫人怎麼用啊?


還有這二塊布的尺寸,貴賓狗那塊若照書上的尺寸裁,成品完成後就只剩下這邊一咪咪的圖案了!



 


你看看,是不是連狗看了都生氣!



 


這小子真是的,叫牠跟土司包一起照個相,嚇成這付模樣,切~



 


最後索性不理我,倒頭睡牠的睡,但睡在我的位置上...



 


這個被我唾棄的小包被阿欣拿來裝她的造型橡皮擦,還蠻合用的!


這小妮子可愛的地方就在於,麻迷做的都是最好的、漂亮的!



 


另外又照著上課的領結巧妝包做了二個,藍色的有拉鏈,是我的,紅色的是阿欣的,她不要拉鏈但要求我幫她做個持手。



 


至於她要用來幹嘛呢?


當然是裝她心愛的皮卡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