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上完課回家 ,除了放飯時間及訓練外,都沒有給巧克力任何的零食,


星期六的晚餐及星期日的早、晚餐,巧克力史無前例的都將碗裡的飯飯吃完了,而且是在五分鐘內!


今天的早餐剩下了三分之一的飼料,進食的時間為五分鐘,這小子吃一吃就跑去玩了...


晚餐時間的表現就更差了,只吃了二口的飼料!這次我可是鐵了心腸,立刻就收碗了!


後來打掃巧克力的圍欄時發現了雞骨頭...爸爸又給他吃烤雞骨頭了!


我真的快氣瘋了!狗說不聽,人怎麼也說不聽呢?


說了幾百次千萬不要給巧克力吃骨頭,那不僅會讓他有可能將雞骨頭卡在喉嚨裡,更有可能讓骨頭尖銳的那一端刺穿他的腸胃,造成他死亡!


尤其是現在正值他的”訓練期”,你這樣叫我該怎麼辦?


言語上的冷嘲熱諷就算了,我可以把它轉化為一定要教好巧克力的激勵,但”行動”上的”唱反調”,而且完全無法溝通,真的讓我很難過!


也許你永遠不會明白,巧克力對我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