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Canon IXUS860故障很久了,沒有隨身機就只能用D90拍照,有時只是隨手拍,沒那麼在意拍出來的結果時,D90真的是很笨重又不方便的...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對於我這種喜歡”輕裝”出門的人很適合,本來可能要帶好幾樣東西出門,現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都把它們集合成”一個東西”了!讚!!



原本考慮買的是HTC ONE X極速機,或是Samsung7.7吋的平板電腦,但看著我的nv-6700D超級夢幻之星,我覺得我還是冷靜幾天再說....



 


我一向是個”行動派”的人,這回”冷靜”了約一個星期左右,我終於決定放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以現在的情勢原因為~我又沒什麼朋友,沒朋友就沒什麼電話找我,我要智慧型手機幹嘛?


對我而言,平板電腦就跟”放大版”的智慧型手機沒兩樣,那我要幹嘛??


而且買了平板電腦之後,阿欣可能更離不開電腦了,這並不是我的目的!!



 


我要的,只是一台操作簡易、容易上手、拍出來的品質不會太差的隨身機啊!



 


”目的”清楚的浮現在腦海裡之後,立刻上網找了幾台不是很高階的數位相機!



 


下了班正好順便經過芝山站的”億華數位”,於是...Samsung MV-800就跟我肥家了!XDDD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在家沒有開閃燈拍的,有經過簡單的後製補光。


MV-800真的很傻瓜,我的意思不是它傻瓜,是像我這種很懶得學電子新產品的傻瓜用也很容易就上手囉!


雖然老公要買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給我,但我決定,還是先買這台相機就好,因為這才是我的需求!



 


以下的照片是我今天中午趁著公司休息的時間去迪化街拍的。



 


睛朗的好天氣,如果用單眼拍出來會很漂亮,但用數位傻瓜...


(通伯這家的碗粿、香菇排骨湯和獅子頭很好吃喔!)



 


可能是用D90習慣了,現在有點不能接受數位傻瓜拍出來的”結果”!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沒有再精進學習攝影,俗話說不進則退,另一個原因當然就是自己的拍照技巧爛啦!XDDD 



 


最後想說的是~喔!!!!配色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