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似乎只重視存款簿裡的數字是否有增加,而失去了好多。。。



 


以前,我是個愛笑的人,一點小事就可以笑的很開心,可是現在,我忘了怎麼笑。。。



 


以前不論何時,我都會隨身帶著相機,記錄阿欣的一切成長,就算照片拍得失焦模糊不清,可是看到她開心的笑著我也就可以好開心!


但現在我卻好像連陪她一起做功課都變得很沒耐心。。。








以前,吃飽飯會和老公手牽著手去附近散步,晚上會聊聊天,談談心,但現在,一天卻說不上三句話。。。





 


這些年,我錯過了什麼?遺忘了什麼?在所剩的日子裡,找得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