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阿欣到馬偕看完醫生,回到家後已經中午了,好累!



 


下個星期六還要再去,醫生說的話都是一樣的,好煩。。。。




 


中午睡了一覺做了個惡夢。。。我想是因為這小子在我睡覺時在我身上走來走去的關係吧!




 


下午三點,看看窗外天氣仍然好的不得了,那就趁著有點小太陽時趕快帶小傢伙去散散步吧!




 


天氣好的新北投,總是有許多外來遊客!


今天遇到好幾"組"六,七十歲的阿婆,都特別來問我巧巧是什麼狗啊?然後稱讚他好漂亮,好可愛,好乖~


當然啦!那是全場只有他一隻狗時才會有"乖"的這種行為出現!




 


這讓我認清了一個事實,那就是~這小子肯定是白髮阿婆們的菜啊!!!




 


每天下了班後帶他去散步時,總是惹得一群高中女生尖叫,然後非常的喜歡又自動的會走到穿著迷你裙的小姐腿邊搖尾巴。。。




 


但阿婆跟年輕俏小妞,這小子是比較喜歡阿婆的,猜猜為什麼呢?



 


因為阿婆們不會對著巧巧驚聲尖叫啊!!




 


阿婆們都很有禮貌的"遠觀",除非巧巧自己先示好,不然阿婆們絕不會突然伸身"突擊"他的!





 


最後,各位麻麻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啊??連寶貝們上廁所的畫面都會想要捕捉保留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