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四天假期,前三天都是下雨天!


下雨天,一點都沒有讓人想出門的動力啊!


還好,太陽公公趕在假期的最後一天露臉了,而且今天天氣超棒,溫暖又乾爽,不出門就太對不起這小狗子了!



 


看看可愛的巧巧,等了三天終於可以出門跑跑,雖然只是每天都會去散步的公園,但還是張張笑得合不攏嘴!




 


狗狗就是這麼天真,讓人不愛牠們都不行!




 


忘了在哪看過,狗狗在外抬腿尿尿是佔地盤的行為,腿抬的愈高,尿"噴"的愈高,就表示自己的地位愈高。。。。


看看巧巧,那後腿抬的還真高,難不成認為整個七星公園都是牠一狗的了!




 


今天出門,巧巧還很喜歡去"吃草",變身成一頭牛。。。


證據一




 


證據二



 


天氣好好,小狗子的心情似乎也很好吶!全部的照片臉上都堆滿了甜甜的笑容!




 


今天的風也很大,讓巧巧變身成~傘蜥蜴?




 


看巧巧的頭毛和開花的腳毛,就知道今天的風有多大囉!




 


走到這照例要把巧巧放高高來拍照,但今天這苦瓜臉像是在跟我說:拍一張就好了~




 


把巧巧放下來,馬上又笑了!




 


我很喜歡接近中午這個時間帶巧巧去公園散步,當然,夏天就不能這麼做了,狗會中暑的!




 


中午的這個時間,幾乎沒有人會帶狗去散步,於是這麼大的一個公園就被我們包場囉!




 


只有一狗的情況下,我就可以很放心的把巧巧的牽繩放開,讓牠去儘情的跑跑!




 


其實若不說愛打架這個問題,巧巧很乖的,牠通常不會離開我太遠,我一叫牠牠也會快步的跑回我身邊!




 


當我說Stay的時候,牠還會像這樣定格不動讓我拍照喔!




 


不過這也只限於沒有太多外在的干擾情況啦!




 


只要狗一多,這小子馬上就失控了。。。。




 


我發現這小子還挺會馬虎我的,大家看看,下面這幾張照片的笑容是不是很僵化的在敷衍我啊???


一號笑容




 


二號笑容




 


三號笑容




 


四號笑容




 


五號笑容




 


六號笑容




 


七號笑容




 


八號笑容




 


。。。。。。。。。。。。。。。。。。。。。。。。。。。。。。。。。。。。。。。


(好啦!是我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




 


呵呵呵~不管幾號笑容我都覺得很可愛啦!




 


真希望每天都能是這樣的好天氣!這樣我就每天可以看到巧巧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