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本就天生憂鬱氣質!




 


明明每天過得像大爺一樣,卻還時不時的擺出~ "哦!!我好不入喔的表情!"




 


想玩玩具,但等牠下完"命令",我也將全部的玩具丟出去時,牠又擺出個~"這些我都不要啦!"的樣子!



 


故意不去理會牠,就自己開始偷偷的啃起玩具,然不時的偷看我有沒在偷看牠。。。




 


我說啊~巧巧,你真的很假仙耶!




 


給我轉過來,麻麻要好好的教訓你!



 


這個教訓就是,被麻麻大口大口的亂親好幾把,結果就。。。更不入了!




 


這個就演更大了!!




 


明明晚上也散步過了,晚餐後的點心也吃過了,我丟你撿的玩具也玩了好幾遍了,坐臥趴等的基本訓練也來過二回了,你這小子居然給我出現這種~哦!!我真的可憐到了極點!!"的臉!




 


我兒真是天生的戲胚子!




 


還是。。。


為娘的想太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