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愈來愈不負責任的主題啊!



 


只能說臉書實在是太方便了!!又不用長篇大論的寫文章,只要放一張照片,就可以隨手記錄與分享平日的生活趣事。。。



 


我記得這張是3月5日放在臉書的照片,阿欣一時興起用自己的頭髮幫巧巧做了個造型,真是笑死我了!



 


每回想好好的拍張咪咪的照片,但她大小姐總是不太肯合作啊。。。



 


話說巧巧是個演技派的青年,那無辜的眼神總是一牽制著老媽我。。。。



 


前天帶巧巧散步才十分鐘就被把牠強抱回來了,因為天灰灰看起來像要下雨了!


回到家後這小子居然眼眶泛著淚光,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後來使勁的陪牠玩,但牠就擺出了~不要!!這四個玩具我都不喜歡的表情!



 


昨晚我比較晚睡,貼心的巧巧,先陪阿欣睡覺覺去了!




 


最後,來個巧巧三連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