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好,直排輪的課程應該會準時開課;沒想到我和阿欣到達長安公園時,溜冰場竟空無一人。



 


想到今天看到冰淇淋麻麻部落格的文章,是她家寶貝最近參加直排輪競速比賽,我心想,大家應該都是去參加比賽了吧!



 


陸陸續續的也來了幾位”不知情”的小朋友。沒教練沒關係,孩子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後來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這張照片裡的小米是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牽著出門的,但不知怎麼地不願意跟他們回家?


這二兄弟又拖又抱的就是拉不動牠,小米很乖,任憑你怎麼用牠都不會叫也不會咬人,但就是不願意跟這二兄妹走。我在旁邊看他們這樣不是辦法,於是幫他們把小米抱出這個溜氷場。


小米看起來很小一隻,怪怪!我把牠抱起來時腰都快斷了!(我的腰)


後來聽這二兄妹的對話發現,他們是自己偷偷的把家裡的小米牽出來玩,如果被大哥知道會被揍扁~


孩子也許只是無心的一時好玩,但看牠們這樣又拖又拉又推小米的,心裡好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