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風和日麗,決定帶巧克力到慈愛醫院去完成今年預防針的注射;



小子傻傻的,還以為是要出門去玩呢!


要是他知道其實是要去打針,可能會躲到椅子底下去死都不肯出來吧!



至於阿咪呢?她已經在今年的1月17日完成五合一與狂犬病疫苗及驅蟲的預防囉!


那麼妳就乖乖的待在家裡吧!



巧克力一到慈愛醫院的門口就發現不對勁了,急的想跳車往反方向逃跑...



看得出來他的表情很緊張吧!



尤其是在這個看診台上,更是慌張不知所措的走來走去!



然後一直對我和醫生叔叔露出甜美的笑容,想要叫我們放他一馬!



可是為了你好,這每年一次的防護是一定要做的啦!


(驅蟲是半年一次)



媽咪看你苦著這張臉也很不忍心啊~~~



要是可以,我也願意為你挨這兩針啊~~~(呼!還好不行,我最怕打針了!)



巧克力超級怕胡醫師的,把整個身體都壓的低低的,不管胡醫師如何的”折騰”他,巧克力都不敢吭一聲!(吼,你就當媽咪是個好欺負的軟杮子就對了!



檢查完耳朵再來看看牙齒吧~




可惡的小狗,乳牙也不掉完,留一顆在那裡是要做紀念啊!


為了那一顆害你吃東西的時候牙縫容易卡食物造成牙結石,也害媽咪的荷包又要扁了...



嗚~養你就跟養孩子一樣花錢啊!


不過媽咪為你付出最多的....是愛啦!錢算什麼嘛!



可憐的小狗,馬上就要被打針了!



連看到阿欣都發出求救的電波...



一次兩針,媽咪好心疼呀!真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就在此時,沒想到阿欣居然還在一旁興災樂禍的落井下石!



其實巧克力很勇敢,從小到大打針從來都不吭一聲的!



就連上次腸胃炎一次打三針也沒有唉叫一聲!反而是我在旁邊心疼的想哭啊~



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你的健康啊~



不然,我也很想省下這1050 元啊!(若有慈愛醫院的金卡及白金會員卡,這二針則是贈送的喔!)



NANA是台灣寵物世界的店狗,超級溫和乖巧的,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她喔!



可愛的兩坨咖啡色,像極了眉毛吧!在狗界俗稱四眼!



打完針準備回家囉!巧克力是很開心啦!不過阿欣的表情怎麼那麼痴呆啊~




這隻小狗回到家後一整個不太開心,應該是覺得被媽咪耍了吧!(以為要出去玩)



至於阿咪呢?其實怕出門怕的要死㕸!在家給我搗亂咬椅子...



OK!巧克力今年的防護做完了,也讓我比較放心,再來就是二個星期後的萊姆疫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