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本相簿名為「為你而生」呢?


不要誤會是這是為了誰而生?又為了誰而死的淒美愛情故事,


而是因為我要教阿欣作相編才”生產”出來的啦!



相片是一年前未做完的,繼續拿來做!


這張相片還是巧克力剛成為我的狗兒子沒多久拍的呢!




記得這天是98年1月1日,帶阿欣吃早餐時,乳牙掉了,拍下來留念的!


左上角的杯子蛋榚和右下角milk都是阿欣幫我上色的喔!



小小的毛球,可愛極了!



從小大到沒有夜嗚,也不會神經質的亂叫!乖寶寶一枚!



缺點就是....愛吃自己的大便!



巧克力,我生平的第一隻小狗!



從討厭貴賓狗到愛不釋手,到哪都想帶著他一起去!



為了他所付出的最多的,不是金錢,不是時間,而是我亳無保留的真心!



媽咪祝福你~今生今世都要笑的那麼開心!



睡得那麼安穩!



當然,媽咪的祝福是少不了這個小ㄚ頭的!



我永遠的心肝寶貝!



也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有時候是小惡魔!)



阿欣從小喜歡畫畫,作美勞,現在比我更愛玩印章。



每次我在做相編時,她也總是吵著要做~



於是在決定教她作相編時,也裁切了一份跟她一模一樣的材料,想”照本宣科”一下...



不料這小女孩太有主見,她才不要我的idea呢!



於是就變成,她做她的,我做我的囉!



作相編,真的很有意思耶!



看著相片中的人物,回憶也隨著倒流到此時...



是幸福...



是滿足...



是甜蜜...



是我...



全部的愛!



這三張是阿欣的作品,相本還沒完成;



阿欣做這三張可是很費功耶!使用(浪費)許多的亮膠、水晶膠...(粉貴耶~)



而且全部都是她自己的創意喔!



尤其是這張,讓我配服她的蓋印、上色比我還強呢...


阿欣,媽咪以後的蓋印上色就交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