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好喔!趕快帶著這快要發霉的小子出門走走。



 


一進入公園之後沒多久,就遇見了約克夏與柴犬。



 


我在稍遠的地方看著牠們的互動,順便拍照。



 


臭小子很乖,沒兇人家,我一叫牠就開心的回到我身邊了。


看那笑容像不像在說:嘿嘿!那二個是比我弱的遜咖啦!




 


今天有太陽,就來試試如何拍出太陽的光芒吧!


星芒是出來了,幾根數不清楚,但旁邊的那一大圈光暈是怎麼回事啊???


 


別看巧克力笑得好像很開心,其實牠是被突來一陣大風所吹下的大量落葉嚇得趕快奔回我的身邊。



 


不給拍的臭屁模樣!



 


每當好天氣時,總見這隻大黃金先生被栓在這裡曬太陽。



 


飼主就坐在旁邊的小歇室外亭聊天,還有另外一隻奶油黃金、奶油貴賓與約克夏。



 


這隻奶油黃金好可愛,一直用大手去撥約克夏邀玩,但約克夏不想理睬牠...



 


疑~大黃金先生起床了,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巧克力跑去認識新朋友了!



 


雖然我離的遠遠在拍照,但手心卻開始冒汗,因為...巧克力最討厭(害怕)黃金獵犬的啊~


(後面那隻奶油貴賓已躲回飼主腳邊)



 


還好小狗子挺識相,沒兇牠,乖乖的走回我的身邊。



 


不過,巧克力似乎是把所有對黃金的怨氣出在大黃金先生身上了!!!


有朋友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大黃金先生被栓住了啊~


真是俗仔的臭小鬼!看到人家被栓住了才大膽的跑去用力嗆聲。


你看看,你把大黃金先生氣到嘴皮皺成這樣了!(此時大黃金的飼主正在一旁么喝~水啦!水啦!)



 


相較於以上的畫面,這二隻的玩法就和平了許多。



 


二個小個兒聯手將奶油黃金的氣勢壓下。(好衰的臉!)



 


巧克力猛一個發動攻勢,著實嚇了奶油黃金一大跳...



 


在與奶油黃金交手略占上風的巧克力,此時看到一旁閃著金光的大黃金先生,突然就一股氣油然上身...



 


巧克力:可惡!你怎麼可以比我帥!


於是又勇敢的衝上前去大聲嗆聲...


(黃金飼主:水啦!水啦!)




 


不可以!我們是上過課有教養的蛤子,怎麼可以做這種事?


於是巧克力就被我叫到台階上罰站,低頭思過...(其實牠是想跳下去)


 


而大黃金先生似乎對於巧克力被處罰很滿意,一直對我露出瞇瞇眼的笑容!



 


(奶油黃金聽到飼主的呼喚飛奔而來,兩片小耳朵飛揚的好可愛~)



 


奶油黃金火速的回到這兒時,看似又有令一場刺激的”戰鬥”即將展開...



 


天啊~我不只手心冒汗,連腳心也要冒汗了...



 


被兩隻大狗夾在中間,且被大黃金先生輕聞了頭頂一下,約克夏立即出現了舔舌的安定訊號,示出善意。



 


我怕這臭小子白目的加入戰局,因此又被我叫到椅子上罰站~


臭小子,你在這裡好好的學著點,看別狗怎麼互動!







結果....沒發生什麼事啦!



 


牠們三個是平常就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這隻奶油黃金好可愛,一直想找約克夏玩,但約克夏一點都不想理牠~



 


其實在一旁觀看狗狗的互動也是挺有趣的!



 


情勢正當有點緊張時,左邊準備衝進來一個管家婆,前面有一顆紅色的頭正在看好戲!





 


奶油貴賓眼見情勢不是牠所能控制的,準備拔腿就跑!而白目的臭小子準備加入戰局湊熱鬧!



 


於是又被我叫到石階上坐著,陪我一起看好戲。(哈哈)



 


在太陽底下金光閃閃的毛,真美啊!


黃金獵犬是我最喜歡的犬種之一,但礙於種種因素,今生恐怕與牠們無緣了!



 


在公園玩了約一個小時左右,也該回家了。


臭小子每次一出公園的門,就會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肯走了,因為還不想回家...


這時就會想~還好你不是黃金,我手一扛就可以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