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欣爸爸的同事介紹給他熱海飯店每週六晚上的自助餐,十張餐卷2500元,換算下來為一客250元。



阿欣爸爸盛情難卻的先跟同事買了三張餐卷,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就到這兒用餐囉!



 


我和阿欣先出發,將巧克力送到『狗仔子寵物美容』去洗香香。


到達熱海飯店時才五點,離用餐時間還有半個小時,阿欣爸爸也還沒到,我們倆就先在外面等他,順便照照相。



 


這是接近傍晚的溫泉博物館。



 


孩子就是孩子,等著等著就自己玩了起來。



 


撿了好幾片掉落在走道上的枯黃樹葉。



 


再丟進小溪裡看看樹葉會不會沈下去,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玩了十幾分鐘後,阿欣爸爸終於來了。




 


阿欣發現飯店一樓的角落旁有二隻熊貓。


 


一樓大廳的燈飾。



 


我的拿鐵。



 


用完餐後天色已完全的暗了下來,飯店的燈也打開了。


別看熱海飯店大樓的外型很老舊,我們用餐的時間將近一個半小時,在這時間內至少有五、六台遊覽車載著滿滿的遊客進駐!



 


吃飽閒閒沒事做的蛤子,用湯匙喝柳橙汁有比較好喝嗎?



 


至於熱海飯店的自助餐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老實說,我覺得它的醉蝦跟山藥雞湯很不錯吃。一個人250元能吃到這二樣就蠻值回票價了!


但整體的氣氛就...(用餐時餐廳所放的音樂是十幾二十年前的KTV伴唱帶)

不過,只要阿欣爸爸不再沒問過我的意見就先買下餐卷,我個人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