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前一陣子帶女兒去看某展覽,之後得到的意外驚喜!


從這次的事件中,我學到,沈默是金!(好話一定要說,但實話、建議的話,就免了吧!)


 


等待”傻不傻”?你們說呢?


用一生去等待一個男人或女人,你們說她(他)是傻子嗎?我說:是!


因為,我認為人生並非只有男歡女愛,如果執著於此,可能會因此錯過更多美好的事物!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看一本能增長知識、陶冶性情的書籍,你們說她(他)傻子嗎?我說:值得!


因為,我平時就有閱讀的習慣,並且可以從書本中得到許多自己無法親身經歷的經驗!


花了一小時去排隊買一份齒頰留香的美食,你們說她(他)是傻子嗎?我說:是!


因為,食物之於我,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了!


如果,花30分鐘去人擠人排隊,只為了在一個狹小擠得像沙丁魚罐頭的展場上拍照,你們說她(他)是傻子嗎?我說:是!(而這傻子,我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我認為可以把生命裡有限的時間花在更有價值的事物上!





什麼是”更有價值”?我個人認為,端看對事物的價值觀吧!


 


在台灣,每個人都有言論的自由,我又沒意指實際上的任何人,為什麼某些人要自動對號入座,並對我指名道姓口出惡言攻擊並傷害我的孩子呢?



主辦單位也請注意,我是花了錢買票的消費者,而且在我的部落格相關文章裡,我有說:這是個有趣又奇妙的展覽,雖然有許多地方我個人的感覺不太好(我本來就不喜歡人擠人),但認為還是可去的,只是建議不要假日的時候前往!


主辦單位看到有類似負面的評論,是否該虛心檢討?而不是人云亦云的跟著說:請不要惡意的攻擊?


是的,我花了369元興沖沖的帶著我的孩子去看展覽,會場上看到許多台灣”不思議”的景象,也當場跟服務人員反應了,最後卻惹來花錢買氣受的經驗?


 


那位”惡意”攻擊的人說了什麼我就不再重覆,因為那句話真的很刺傷一個母親的心!


你可以說我的言論不洽當,但你的言語已攻擊到我的孩子,請問,誰才是惡意?


我以身為我孩子的母親自豪!我相信我教導我孩子的事物都是有意義、有價值的!如果你已為人父母,我更難以想像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會用什麼樣的價值觀教導子女?!


最後,我花了將近10分鐘打電話給主辦單位在FB上負責回覆留言的資訊人員,你說我,是不是傻子呢?




我說:無疑的,當然是!


但,很值得高興的是,主辦單位在我寫完這篇文章時,同時也釋出了善意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