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討厭貴賓狗了~



但沒想到...心肝巧,沒想到我會這麼愛你...


 


上個星期五終於狠下心把你的胎毛給剃了!


不過和美容師溝通過後,她貼心的幫你留下了頭髮,並把它修成圓澎澎的超級可愛頭!


 


愛你的小鼻子,又黑又柔軟,聞到香味的時候還會歪來歪去的,真是可愛極了!


愛你的澎嘴毛,有了這一層像甜甜圈的澎毛,看起來又添加了百分百的可愛!


 


今天去寵物店接你時,你隔著籠子從玻璃窗看到我,開心的猛搖尾巴,心急的看著我想快點跳到我的懷裡,但又不知所措的看著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做什麼的美容師阿姨,


我故意一直向你揮手,愈揮你就愈急,看看我又看看美容師,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你終於對美容師阿姨汪汪的叫了二聲,像是在說:姨~我媽麻來了,快放我出來嘛!


最後反而是我忍不住衝進去抱你出來,我們倆就這樣相擁差點沒有喜極而泣...


 


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


不管你有沒有血統證明書~


反正上面都是英文,我只看的懂你的名字、性別、犬種、生日及擁有者(就是我啦!),其餘你的grandmom、grandfather、mom、daddy是誰我都不認識啦!


 


我只知道,你是個健康又活潑的小男生~


我只知道,你我會相愛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