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貓咪~妳真的好美喔!


雖然妳不是名種貓咪,而且曾是流浪貓,但妳的氣質~真是可與公主比擬啊~


 



只要我一接近,立刻就擺出ㄙㄞㄋㄞ的模樣~




這張像不像咪在說:麻~妳別在看我了,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是因為是自己的貓小孩嗎?咪~妳真是美呆了!




...這個小男生就在我幫美女咪拍照的時候,做出了這麼不文雅的動作!


(大爺上個星期五剃毛了




今天是咪該點跳蚤藥防護的時候,


中午特別去慈愛動物醫院請教過醫師,咪該用哪一種藥比較好;


因為咪之前是用蚤不到,擔心有抗藥性的問題,所以每三個月我會幫咪換一次牌子(宜伶妳放心);


這次選擇的是”心疥爽”,除了可預防跳蚤、壁蝨外,還有驅蟲的作用,可謂一舉數得!


(這幾次我有觀察過咪的大便,應該是沒有蟲的!


我買的心疥爽是四公斤以內的貓咪使用的,帶咪回家時,動物醫院的小姐跟我說咪大約是3.5公斤,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咪有逐漸”雍容華貴”的情況...,不知道這盒心疥爽可不可以再撐二個月(因為一盒是三管);





這是特別幫咪買的貓跳台,可是花了我二千多大洋呢!花多少錢不心疼,心疼的是咪不愛玩吶!


中間的那二個洞是可以轉的喔!為了吸引咪咪還特別放了一隻大老鼠在裡面,可是咪好像就是不愛!不過她會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抓旁邊的麻繩,因為今天打掃時發現有屑屑掉在下面!





上個星期為了巧克力和咪咪跟老公大吵了一架,


他說我花太多時間在貓狗身上了!


的確~但是我該做的本份我也是有做啊!為什麼要這樣指責我?


 


養了貓狗後,放假的日子我不再只是睡,


現在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但我甘之如飴,並覺得現在的生活過的很充實!這樣不好嗎?


 


只因為他們是貓狗,我就不能愛他們像愛阿欣一樣?


 


我喜歡抱他們、跟他們玩、甚至只是坐著靜靜的看著他們,或是跟他們說我很愛他們,這樣不行嗎?只因為他們是貓狗,就必須永遠待在籠子裡?


 


沙發不准咪咪跳上來、這個房間不能進、那個也不能,看樣子,她只能待在籠內啊!


 


咪咪是隻很乖的貓,不會亂抓家具、不會亂吃東西、不會亂大小便,只不過她擁有健康貓咪的活力與跳躍能力,就因為這樣只准她在籠內對她來說太不公平了!


 


老公不在家時,咪的行動是自由的,甚至晚上她是可以上床和我們一起睡的~這點阿欣和我已經達成共識,不會讓她老爸知道!


 


本來決定這次和老公冷戰到他屈服,但昨天看到阿欣的聯絡簿心情欄畫了一隻大哭的小免子後,我便說服自己,為了阿欣,以後不再為貓狗跟老公吵架,老公在家的時候,就順著他吧!貓狗也是很聰明的,會看人的臉色喔!


 


既然帶她回家了,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只能想辦法解決(除非我不在了),若不能兩全其美,只好委屈一方,我絕不會不要我的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