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拍巧克力,拍到連牠自己都不足為奇了!(這個角度拍起來好好笑!)



 


拍一拍還會自動換場景(從椅子跳到地板上趴好)。



 


濕答答的小鼻子和毛毛嘴。



 


毛絨絨的臭腳ㄚ!



 


捲捲小尾巴像羊毛顫做成的小物。



 


但...要拍到牠可就不容易囉!



 


這幾天用B005 一直無法拍出我要的景深,於是將它換了下來,改用50mm F1.8。



 


這二顆鏡頭的大小從外觀看差很多(連貓都會分辨)。


B005無超音波對焦馬達,使用起來聲音頗大,加上它的對焦環在對焦時的轉動對貓咪來說算是個”大動作”(又慢),因此只要我準備要用B005拍咪咪時,她都會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不過由於現在租的家是老舊公寓又位於中間部份的房子,就算是大白天的也沒有日照,把燈全開了加上ISO2000或3000仍然拍得不好...


這也就是我想再砸錢買SB900的原因,可以配合著打跳燈!



 


不要說我偏心對焦在巧克力身上喔!因為咪咪背部的地方是黑色的,很難對好焦嘛!



 


是說你們感情有這麼不好喔?分那麼開!



 


最近的心情總是莫名的低落、莫名的憂鬱,當看著這二隻毛寶貝時,我的腦袋也就空了,不會再那麼敏感的東想西想。


寵物對人的心靈真是有療傷的效果,只要肯花時間瞭解牠們、跟牠們相處,會發現這比與人相處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