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整個蒙馬特最美的就是這面紅牆,怎麼拍都美!



 


那麼,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美不美囉?!



 


嗚~我真的很對不起妳...(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拍人像!)



 


每位同學們都拍的很認真!



 


看這二位同學拍的那麼認真,猜猜這裡哪裡?(答案:女廁)



 


這張失敗的大徹底,過曝...(已用後製調過了,但還是曝)



 


美人兒~



 



 


拍完了廁所的場景...(這麼說好怪),



 


換到這個餐廳取景吧!


 


Model在室內,而我們是隔著玻璃窗往內拍。我沒卡到位,去拍別的吧!



 


其實蒙馬特有許多小物可以拍,這個公仔的二顆黑眼珠讓我開始想念巧克力了!



 


破舊靠著牆放的腳踏車,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這一堂外拍課,也是最後一堂課,在中午約十二點半時結束。


本來同學們相約一起到竹子湖吃野菜,但沒想到到達時餐廳居然人山人海,要吃飯等桌就要一個鐘頭以上,只好作罷,各自解散。



 


不過既然來了,我就到海芋步道走走,拍張照片吧!



 


走了約十分鐘後離開,下山途中看到這個風景,一時很有感覺就拍下來了!


這就是自己騎小BUBU的好處,機動性高,隨停隨拍!



 


我的攝影基礎班課程,在今天快樂的蒙馬特外拍聲中結束,很高興認識本期班的各位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