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上午外拍課的行程,回到家後才開始感覺到手酸胳臂痛,尤其是我的整隻左手幾乎已經快要舉不起來了,但當然不能因此而忘了我和巧克力的約定!


(我對牠的承諾就是~只要地表面是乾的、寒流沒有來襲、媽咪沒有累到病倒,每天都要帶牠去公園跑一跑!)


看著兩片飛揚的小耳朵,是不是很可愛啊?(可惜我角度抓的不對)



 


今天我們一共總了三座公園,復興、七星,以及北投公園,約二個小時,我都快鐵腿了...



 


穿越了北投公園之後,可到達北投的著名拍照景點~溫泉博物館。


只要是好天氣,幾乎都可見到新人們來這裡拍婚紗。



 


繞過這棟紅色的建築物,想帶著巧克力繼續往前走,但走到這座木橋時,牠就自動半趴半坐了下來,露出一臉驚恐的”笑容”(狗狗在不知所惜時會笑喔!),因為走在這上面會發出嘰嘰的聲音,最後只好由我抱著牠走過這一座橋。



 


小狗子驚恐的經過了木橋之後,立刻恢復了正常...



 


我們沿著中山路的步道(應該是中山路沒錯)往回走,可以看到剛經過的荷花池,由這個角度看下去,它的形狀很像是台灣耶!!!



 


小狗子見此美景又一屁股的坐了下來,既然牠還不想走,就把牠放在這高高的台階上拍照吧!


(不知道空氣中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小狗子嗅個不停!)



 


就這樣輕鬆的散散步,沒有什麼目的,這也是我最能暫時拋開大部份的煩惱與不愉快的時段...



 


巧克力,有你真好!(今天跑步的姿勢很優雅)



 


這張的頭會讓我想起媽媽做的好吃紅燒獅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