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哀怨的臉,是在怪我早上沒帶著你一起去竹子湖賞海芋嗎?


其實沒帶巧克力去的原因,是擔心賞海芋的人多,怕這臭小子被採扁、怕這臭小子一開心就整個往海芋田裡撲下去...


好啦!現在趕快帶你去散步,好嗎?



 


今天的天氣好,許多飼主們都帶著自己的心肝寶貝出門曬太陽了!


我本來以為今天可以遇到許多有趣又有梗的事,但..........今天只有一整個窘啊!


兇惡首部曲~在復興公園又遇到大黃金先生,巧克力立刻衝上前去嗆聲,氣得牠大哥嘴皮子又皺成一團了!



 


臭小子,這樣你就開心了?笑得舌頭都歪一邊了!



 


兇惡二部曲~我們被排擠了!


是的,我們就是惡名昭彰的『七星公園惡狗組』!當我們一到達這裡,所有的人都望向這邊!


飼主們紛紛將狗寶貝喚回身邊...此時我才知道,我們真的是”惡很大”!


 


好吧!既然不受歡迎,我就帶著巧克力從草皮的另一邊繞過去,避開大家吧!



 


到現在為止,巧克力都還在控制之中,想要離開我身邊過去玩之前,還會看看我是否允諾。



 


看牠們玩得那麼開心,其實我也好想帶著巧克力加入牠們啊!


但絕對不行!因為照片中那隻可愛的紅貴賓就是巧克力的死對頭~迪弟!每次相見必相揍!我還是識相點,帶著巧克力遠遠的看著就好了!



 


這隻可愛的法鬥”勇敢”跑來向巧克力示好!



 


但這臭小子今天似乎心情不佳,看誰都不順眼,立刻展開攻勢把牠嚇跑了。


牠本來很勇敢的要再來第二次,結果迎著我開心的跑來,跑著跑著,在距離巧克力約五步的前面,居然大口的吐了...(驚)



 


後來又來了一隻不怕死的小黑妹,但由於是幼齒又是咩的關係,牠是今天唯一沒有被巧克力兇的狗!



 


是的,大家都不理我們了....



 


只有這隻西施弟弟的飼主讓牠跟巧克力玩,但二隻都看不對眼!


後來又遇到了一隻只有巧克力一半大的紅貴賓,人家很開心又蹦又跳的跑來示好,結果巧克力居然把人家咬到該該叫...,怎麼都叫不回來的情況下,我見那位飼主快要出手打巧克力的情況之下,趕快上前去把牠們拉開,給巧克力繫上牽繩,然後猛跟他說對不起...



 


經過這一番廝殺,大家離我們愈來愈遠了,我甚至看到有狗狗想跑來認識巧克力,卻被飼主警告不可以過來...(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寶貝,都是媽咪錯過了你幼犬時社會化的黃金時期,才導致你不知道要如何跟同伴相處,才導致你現在這樣的被排斥...



 


看來,我們又該找時間去跟熊爸老師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