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世界是多采多姿,但狗子的世界卻是繞著我們運轉。


當我在用電腦時,巧克力只能自己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的撒嬌...


看到牠這麼可愛的模樣,怎麼忍心讓牠這麼孤單呢?



 


一拿出牠好久沒玩的玩具,眼神光馬上閃爍~


(請自動忽略零亂的背景,最近心情很差不想整理!)



 


不管是吃零食還是玩玩具,當然都要下指令讓牠先乖乖坐好等著。


(咪咪,請問妳在後面幹嘛???)



 


一拿到派大星就毫不留情的給它大口的咬下去!



 


看這張模糊的照片,就可以知道牠當下對派大星的熱情!



 


只是這小子今天居然只玩了不到三分鐘,就用這種眼神和笑容看著我?(什麼意思???)



 


然後ㄆㄚ的一聲不支倒地...真是沒擋頭的水獵犬!



 


我問巧克力,不玩了喔?很無聊嗎?然後牠就給了我這麼一個眼神!



 


我再拿起派大星晃來晃去的測試牠,是不是真的不要玩了!


將派大星用力的丟出去以後,牠真的不理我...




後來,我就硬是把派大星擺在牠旁邊拍合照,這小子的表情還真委屈呢!



 


這張雖然有些脫焦了,但那有點鬥雞眼的無奈眼神,實在好可愛,我捨不得刪掉!



 


巧克力現在也很習慣我每天拿著相機對著牠狂拍,不過拍不到二分鐘牠就會呈現昏倒狀態...



 


我想,這應該是牠在跟我做無言的抗議吧~



 


硬是把牠叫醒,還給我這樣的臭臉...



 


不理我又趴下去繼續睡!(貴賓狗的鬍子在哪裡啊?)



 


終於肯坐起來看著我了,是為了什麼呢?



 


原來是到了阿欣的下午點心時間,今天吃的是蘋果,我也幫巧克力準備了一小份。



看到這張照片又讓我心中開始有了殘念...我是不是該買一支SB90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