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欣從小就很喜歡畫畫,應該是遺傳到我。





我覺得雖然畫畫是一種天份,但也需要後天的學習與培養。


因此只要她要求買的東西是畫冊,十次裡有九次我都會買給她。剩下的另一次就是爸爸一定會買啦!



阿欣提醒我,洗好澡後記得要開擦臉臉的小櫃子。


她這麼說,我就知道如果不是又寫要求想要什麼的小紙條,就是又有禮物要送給我囉!


打開小櫃子一看,登愣~



 


哈哈!上個月不是已經先送過我小蛋糕做為母親節禮物了?這禮拜怎麼還有啊!真是令我驚喜!


我想...這就是生孩子的好處之一,每個母親節都會收到寶貝自己親手做的小卡片囉!



 


另外附贈一張,小伙子好好的睡床不去睡,偏要擠到床旁邊的小隙縫裡窩著!


難不成你是在暗示我,繼續再隙縫裡求生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