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在家閒閒沒事幹,和女兒一起自製喵狗零嘴,


 


喵的零嘴~小魚干,燙熟後去魚頭及內臟(去完之後一隻的大小變半隻);阿咪、狗子及女兒都愛,最後竟是被女兒吃光光...


 


狗子的零嘴~牛肋條乾,去血水燙熟後,用大太陽自然烘乾法,阿欣說太硬了,但我和狗子可愛極了~


 


一大盤幾乎就這樣被我這個貪吃的娘吃完了...


 


今天再來改良一下~


 


之前切的太大塊,小狗子貪吃,嘴裡吃著一塊卻又看著我手上的那一塊,於是嚼都不嚼就猛吞~(狗子啊!這樣對你的健康可不好哦!)於是這次切的比上次更小塊一點,以免巧巧又“狗”吞虎嚥,傷了腸胃;


 


不過今天可沒有大太陽可以伺候了...,又要趕著去上班,只好帶到公司“烤”囉!(總共烤了15~20分鐘)


 


烤的時候可真香吶,害我一直被眾人咒罵...


 


烤完之後牛肉上的油“啪滋啪滋”的有夠嚇人,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做雞肉乾而不做牛肉乾,


 


牛肉乾實在太太太......油啦(又香)!


 


難怪我家這狗子只吃了二小條和三分之一碗的湯之後,就一整天不願意吃乾乾了~~~


 


看來真是我這個娘寵壞他了!


 


 


不知這樣寵狗子好嗎?家有狗寶貝的人也會做牛肉乾給他們吃嗎?


 


我的心得是~雞肉乾可以用大太陽曬乾、烘乾或是自然風乾,但是牛肉乾一定要用烤箱烤,把油烤出來,不然對狗子的健康負擔是很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