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正在教訓女兒,說她的眼睛就是離不開電視...


結果坐在一旁的老公冷冷說~


她離不開電視就像妳離不開妳的狗一樣...


呵~~~(被發現了!)


老公這一說我才發現~


真的!不知從何時起,我真的變得離不開我的心肝狗~


去哪都想帶著他一起,連上班都會想他,看著他的照片傻笑...


是我有毛病嗎???


還是有養貓狗的人都這樣?


 


說也奇怪,有了阿咪後我還會想養第二隻貓(長毛的),再來第三隻也ok,


其實我的夢想就是能一次養三隻乳牛貓!那一定很酷,很像阿咪的分身~


但是有了巧克力之後,我卻不曾有過再養第二隻狗的念頭...


我也愛阿咪,但我承認不及愛巧克力來的深~(以前我是比較喜歡貓咪的)


每次看著翻肚肚撒嬌的巧克力,我實在不敢想像~若是有一天我失去了他,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