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家裡我的個性最好了,是隻超適合做公關的狗狗~


媽咪又說,偷偷告訴我唷~在這個家裡的小朋友,她最愛我了,因為我誰都好,不會爭風吃醋!


媽咪還說,這輩子她都會愛我地...


我也想對媽咪說,除了好吃的零食之外,我也是最愛媽咪的唷!


 


書上說,貴賓是很友善的狗,真的!我家巧克力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愛人,不管男人女人、大人小孩老人,還有他不會歧視同性戀;


他愛狗,不管男狗女狗、大狗小狗及品種,他也不會歧視已結紮的貓狗...


他也愛貓,阿咪就是他老婆啊!


就連昨天剛來家裡的襪子,也因為熱情的和他示好,而被小貓巴了一掌~


 


就是因為你什麼都好的個性,媽咪真是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