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趁咪在門口用各種千奇百怪的姿勢觀察門外的白蟻,幫她梳理了一下被毛,


 


厚~別小看她是隻體型嬌小的短毛阿喵,


 


在我認真的梳理了五分鐘之後,那梳子上整理下來的毛啊~大概約有我那小一的女兒一個拳頭大


 



為了不讓老公說家裡怎麼到處都是阿咪的毛,以後必須三不五時的把阿咪抓來梳一梳~


 


梳完之後愈看阿咪就覺得她愈漂亮,毛黑的發亮啊!(阿欣的童言童語:阿咪其實是隻全身都是白色的貓,她的黑色是我用彩色筆塗黑的!塗的也太均勻了吧!




 


看情況,咪咪應該是已經完全適應了「新家」的生活(已認養約二個半月),


 


她似乎也在這個家找到了屬於她的最佳個“貓”空間!


 


就是這個書櫃讓她有“萬人之上”的安全感~


 


看她舒服的~連我都想爬上去跟她擠一擠了!





 


阿咪真的是隻個性很好的喵(感謝宜伶把咪無條件的送給了我)


 


從她到家來至現在,沒看過她哈氣、豎毛、大小便也從未失誤過,


 


她最大的興趣就是玩巧克力這個大玩具吧!


 


她很喜歡去“巴”巧克力,就連巧克力啃牛奶骨啃的忘我時,她也會一個箭步飛奔上去巴他的頭一下,然後若無其事的走開~


 


她很ㄋㄞ,但卻又有其獨立的個性,不會一直黏著人不放,就算一隻喵在家也宜然自得~


 


只要我開著房門,半夜她就會走到我的身邊用鼻子輕碰我,然後霸道的“橫”躺在我旁邊...(當然,這是要我那口子不在家),


 


媽媽一直跟我說,唉唷!貓很髒耶~不要讓她上床啦!老公也說,再怎麼樣她都是動物,而且沒有每天洗澡,身上多少都有細菌,為了我和女兒好,不要讓她進房間!


 


和貓咪一起睡覺的感覺,不是你們不喜歡貓的人可以體會的,只要你和貓咪睡過一次,就無法拒絕他們毛絨絨又千奇百怪可愛睡姿的模樣~


 


從小我就有氣喘,對灰塵更是敏感,女兒也是得了我的“真傳”,但貓咪和我們一起生活,甚至上我們的床,和我們摟摟抱抱,都沒有使我們有任何的過敏症狀!


 


因此,不要再誤解貓咪是很髒的動物了!自家養的寵物會髒,是因為飼主沒有做好環境整理及對寵物本身的清潔吧!


 


願~每隻喵都能找到真心疼愛他們的主人!(應該是說~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