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某種緣故,請了大半天的假回家,


雖然很~~~,但卻看到我可愛的寶貝”不為我知”的一面!


阿咪可能還在納悶,這個僕人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


(阿咪~你完了!你居然敢睡在我家老爺子的枕頭上!)


 



唷~被妳發現囉!(立刻換到女僕的被子上~看她爽的...)


別告訴老爺喔~


 



呵~


其實麻妳平常去上班時,這一大張床我愛睡哪就睡哪啊~




怎樣???


妳現在是有什麼意見?




當然,阿姊不在時,我連她心愛的玩具也不會放過...





今天怎玩一下就好累啦!而且太陽怎麼還沒下山~


麻~妳是偷懶沒去上班厚~





嗚~~~麻,我也好想進房間和你們一起玩哦!






我的二個乖寶貝,麻只要看著你們,再大的火氣都瞬間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