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有許多的不順遂,但不管遇到了多少的不開心,看看這二個寶貝總能讓我心情慢慢平靜下來!


所以...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人那麼排斥貓狗這些小動物呢??


 


#可愛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把手手擺成這樣好可愛喔!!(1020523) #



 


說又到了蟲蟲活躍的季節,我想養狗的人最怕的就是跳蚤和蜱蝨上身吧!


看看記錄上次點藥是去年的11月,想說來點一下好了,沒想到這個小鬼這次怎都不肯就範,躲到床角邊!



 


再不然就是一直裝可愛的翻翻,只要我拿滴劑的手一靠近,就立刻逃跑!


真的很奇怪,以前不會這樣,打針也都很乖不會唉一聲的啊??


其實滴劑也不能算是預防了,畢竟還是要蟲蟲咬了他吸了他的血才會死!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每天用苦楝油幫他梳毛和勤打掃了!




FaceBook真是太方便了,放上一張照片寫幾句簡單的話就成了一個小記錄,然後...我就忘了巧巧是在笑什麼? 



 


不過,管他笑什麼,只要他看起來開心,我就會跟著開心~



 


這是巧巧最愛的魚魚,三不五時都要來玩一下拔河遊戲,只不過魚肚子裡的五顆蛋蛋他從來沒挖出來過,但換成香蕉牌肉乾就不同了!



 


這幾天連日下雨,小狗不能出門散步已經夠悲情了,還要被麻麻綁啾啾!


其實本來是想幫他把兩片耳朵綁起來透透氣,但巧巧的頭實在太圓太大,耳朵又太小片,綁不起來啦!



 


這是我進房間時看到巧巧正在偷咬我的被被,然後被抓包的樣子!!


一點悔意都沒有啊~~~



 


這個粉紅色的毛毛床本來是買給咪咪的.但都被巧巧罷佔著...



 


阿咪的照片實在太少了,看看她睡得多舒服,從枕頭上滑下來了,然後...她一年多沒洗澡了,胸毛因為點藥變黃了,好胎哥!



 


五月的某一個星期日,帶著二個小傢伙回永和娘家,媽媽家的地板真是乾淨又冰涼,而且止滑喔!


巧巧在長廊上玩這個小球跑了好幾趟,這磁磚的止滑效果真的超好,聽媽媽說一塊要200多塊錢,整個家鋪下來可是要好幾萬啊!!!



 


雖然很少回娘家,但巧巧在這挺舒適的,累了就倒下!XD



 


忙完了還有些體力,就是玩小狗的時間了~


看來這小子不喜歡當小惡魔喔!(2013.05.29)



 




智慧型全自動24小時監視器~相信不少朋友家都有吧?XD


只不過是吸個地板,就聽到背後一直傳來答答答的腳步聲,一回頭就看到這個笑容呆呆的這樣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