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早就不想做了,但這一天即將來臨時,卻還是搞得自己心慌慌的。。。



 


早上是糊塗的叫阿欣吃藥時,倒了杯水就順手把藥丟進自己的嘴巴吃了。。。


下午則是帶巧巧去散步時項圈沒有扣好,走到一半整個鬆脫了,然後這隻狗就很開心的一直往前走,完全沒發現我不顧形象幾近崩潰的吶喊著他!!


直到走到一個小轉彎回頭發現mama怎麼不見了,才趕快來找我。。。


還好沒發生什麼意外,否則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


 


 


其實不過就留下然後每天來回通車三個小時去土城上班,不能接受就離職,就這二個選擇,但自己始終沒法決定!!!


我才40歲,現在就退休會不會太早?若沒有了工作,就要完全依靠老公,這樣會不會加重他的負擔和責任感呢??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公司也不可能為了我延後一年搬去土城,而且搬去土城之後會再出什麼招,誰又知道呢?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