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時都遇到下雨,所以有三天沒帶巧巧去散步。


今天下午和我一起去安親班接阿欣,笑得很開心,而且到了安親班門口就一屁股坐著不走了,可是小姐姐還沒好,我們要再去公園轉二圈啊!



 


依照原定計劃,明年我們就要搬離北投了。


我在這住了有十年了吧?從不喜歡它的偏僻,到逐漸習慣了這台北市郊其實也有它的好,例如公園很多。


也曾有在北投買房子定居下來的想法,但喜歡的房子自己荷包又不夠深,買的起的房子又隨便的就能說出幾十點不喜歡的原因。。。。


終究是和北投無繼續下去的緣份。。



 


加上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公司上個星期突然說要賣掉這邊的辦公室,整個轉移到土城的公司!


我的天啊!!從新北投到土城海山附近,將近要花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吶。。。




 


其實也不過就是以後每天花三個小時通車去上班,不能接受就離職!


比我自己規劃的早了一年退休而已,但卻怎麼都無法果斷的下定決心啊!




 


其實我的不確定,也只是在等老公的一句話!


但他不是在我問他意見的時候睡著,不然就是只會說~妳自己想清楚就好!做到最後一天再提出要離職。。。。




 


也許是我自己不讓他能那麼信任我,所以他也遲遲不講出那句話吧?


好吧~我就不暗示,用明著的來說吧!


但他也總是回答讓我生氣又不知該說什麼的話~我有不養妳嗎?我不是養妳幾十年了?




 


我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那種個性,相反的,我總是擔心這個煩惱那個!




 


對未來,我也很困惑啊!!


失去了我的這份工作,我也是會心慌的!




 


希望自己能經濟獨立,但又需顧全家庭和孩子,職業婦女真是如蠟竹兩頭燒,好累啊~




 


有時真希望自己是隻貓,是條狗就好,小腦袋瓜不需要想太多的事情,只要有個全心全意愛我的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