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束口袋做上癮了,但又不想一成不變。


之前看到這本書裡有個作品是”束口便當袋”,於是昨晚興沖沖的加足馬力給它做下去!!


結果......



 


照著書中的尺寸做出來的成品竟像是”被截肢”了!!而且我的袋底還少打了2公分!


若再照著書中說的做成13公分的底角,我的袋底布不就全被”砍”光了!!


唉!!若袋底能比袋身多出個1.5至2偣,這就會是一個蠻可愛的束口便當袋了!



 


外袋的尺寸就夠讓人噴飯了,內袋更是從我做裡外袋要套合的作品以來,前所未有的亂七八糟!


尺寸大的太多太多了!!


 


另一個我承認就是我的問題了!


因為經驗以及粗心的關係,我常常會忘了圖案布要對稱...


如果這兩片袋身的貓咪能再同一線,整個袋子看起來也會比較協調吧!



 


至於整個袋子提起來就是這付模樣囉!


除了沒有”下體”之外(這個形容聽起來怪怪的),持手的尺寸也太短了吧!2.5x38cm,是叫我用小指頭勾著嗎?


小紅貓對不起,媽媽把你”生”的見不得人,你還是留在家裡”庫藏”就好!


不過這袋還是得到阿欣的”賞識”,那...以後你就跟著姊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