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跟家裡附近的電器行訂購的『HITACHI日立吸塵器CV-PK8T』,今天下午就已經送到家囉!效率真是沒話說!



為什麼買這台?因為找了許多資料後,覺得這台最符合自己的需求!



我的需求就是:


第一、一定要日本原裝進口(這點迷思讓我錯過了更適合自己需求的產品,稍後再說)。



第二、一定要有HEPA醫療級濾網(有防塵蟎的功效)。



奈米鈦抗菌消臭濾網,有什麼特殊功能嗎?



第三、整體重量要輕巧。(整組重量約4.6公斤,讓我可以輕䯳的一手提著吸塵器的主體,一手拿著吸頭打掃)


(這張照片是我一邊使用吸塵器,一邊拿著小DC拍攝的)



第四、集塵方式為紙袋型。(徵詢了許多使用集塵盒吸塵器朋友的經驗,都說使用免紙袋型的吸力較弱。此台的吸入功率為590W)


打開上蓋看起來還挺像...電鍋。



整台吸塵器組裝完成大約花了十分鐘的時間,因為二個小寶貝在旁邊搗蛋!



還沒開箱的時候,阿咪的小手就在紙箱旁的洞玩撈撈樂。



等到我開始使用吸塵器時,阿咪就乖乖的待在紙箱裡,而巧克力就在我身旁跟前跟後的,一付既好奇、又害怕的模樣。



真不懂為什麼喵喵們都那麼瘋狂的愛戀著紙箱?




老式吸塵器的開關似乎都做在機身上,但現在的吸塵器除了要好用之外,外型也成了購買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銀灰色搭配黑色的機身,看起來質感還算不錯。




電線是可以收納進機身內的,這點很合我意!



當垃圾清除顯示燈閃爍時,表示集塵袋需要更換囉!(貼心的設計)



在使用吸塵器之前,我已先將肉眼看的得較大的垃圾及灰塵先掃起。


當我使用吸塵器時,巧克力就這樣一直黏在我的身邊,真想幫他把身上的毛屑也吸一吸!



可180度使用,這個功能很棒!



使用完畢後將集塵袋取出一看,真的是有差點當場昏倒的感覺...


怎麼還那麼多頭髮和毛屑、灰塵啊~~~


檢查了剛打掃過的地方,真的有一塵不染的感覺喔!



忘了提我多花了450大洋加購這個日立可水洗式棉被吸頭,本來我想這台吸塵器有HEPA醫療級瀘網,那麼配合這個棉被吸頭應該就可以將塵蟎一網打盡囉!


試驗過之後,只能說非常失望!因為集塵袋內依然乾淨到不行,這表示...根本沒用?



這次還一起購買了HEPA瀘網,一包應該是有三個吧!290大洋。



目前還找不到讓它容身的地方,就先委屈暫居平常巧克力最愛窩的椅子底下吧!


本台吸塵器購入價新台幣5600元。


我的滿意度:平平。


若是讓我早一點看到這篇文章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19671031,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給他敗下去的....,因為,錢是要花在刀口上的!


所以...Nikon D90,你恐怕要多等我一段時間了,畢竟,我的心肝寶貝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