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做了這個隔熱手套,但覺得不好用,所以我放在公司電腦前,用來放我的老花眼鏡和隨身碟。


昨天公司的大寶小姐有事經過我的位子,看到這個東西就叫我再做一個給她,但不好用的東西我實在不想再做第二個啊!於是就很阿莎力的直接送給大寶小姐了!


但送給大寶小姐後,我的老花眼鏡就得直接放在玻璃桌墊上,我不喜歡這樣!!


於是隔天回家後就做了下面那個小墊子!這就叫做~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


 



 


總共五種不同花色的布,都是我前幾天用來做束口袋剩下的零碎布哦!


這麼可愛的布就算只剩下一點點,我也好捨不得丟哦!


於是就把它做成了一個小墊子,運用的是瘋狂拼布的技法,但我還沒正式上課學過,so...主要的遊樂園那塊放在中間的主題布變成歪了!


紅色的野木棉和黃色的先染布也因為沒算縫份,結果裁去之後變得太小,幾乎快要”忘了它們的存在”!


舖薄棉、落針壓線,因為不想浪費用這幾塊可愛的布特別再去剪裁斜布條,於是就用拷克機收邊,做出來的成品的風格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