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巧克力還是這麼可人的模樣!


最喜歡他澎澎的甜甜圈和圓滾滾的大頭,整個可愛到爆表!



可是,他這走到哪都被誇可愛的模樣,卻在今天洗澡大修時被媽咪的雞婆毀了...



嗚~看什麼剪毛大全!照著原本的樣子修就好了嘛!幹什麼雞婆非要剪個新造型不可...



他剛回到家時,我還一度懷疑寵物店是不是送錯狗了啊???他是我的巧克力嗎?



簡小姐跟我解釋,巧克力的耳肉比較長,無法剪成像剪毛大全裡可愛小小的樣子。



嗯嗯!這點我以前明明就發現了,今天卻偏偏要美容師給他剪成小耳,我真是豬頭啊!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他洗完澡大修好回到家後,就是一整個不開心,連最愛的BARF也不想吃了?



難道你是在感嘆自己”已逝去的毛”?



這個造型強調的是嘴巴的甜甜圈和小耳朵,剪完之後巧克力原本的大頭小了一號,而且...感覺好娘!



尤其是他用”無辜的眼神+緊閉的嘴唇”看著我的時候...


天啊!根本就是個...娘.砲!


媽咪下次不會再雞婆了,我會請美容師慢慢幫你修回原來的帥貌,你就忍耐點唄!





今天把相機的ISO值調高到800而不使用原本的Auto,光線是比較明亮了,但整個畫質卻變差了,顆粒很明顯的感覺的出來!


Nikon D90,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