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五點和下午五點,我都會帶巧克力到七X公園散步,


現在這兩個七X公園都是巧克力的地盤囉!(尿到沒尿了還是要尿)


※為什麼說七X公園呢?因為不希望以下的文章使得這些狗兒們進了收容所...



 


這個公園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建好開始開放的,我居然上個星期才發現~


這應該算是個運動公園吧!


有蠻大的草坪、散步步道、健康步道,不過沒有兒童遊樂設施~


 


這個公園,其實是八隻流浪狗的地盤(今早上仔細算了一下,應該是八隻),


前二天看到的小幼幼已經不見了...


他們不會主動接近人,但也不會兇人,


但若是有沒有飼主牽的狗兒不小心跑進了他們的地盤,他們就會立刻來追趕~


 


這個公園的散步步道上,偶爾會有些狗大便(我不知道是有飼主的狗大的沒有清還是這些浪兒大的,以大便的份量來看,兇手應該是中大型犬),


看到這種情況我心想~我要拿食物來餵他們嗎?


這樣會不會造成這個美麗公園的環境污染?會不會引來更多的流浪狗?


這時看看自己的寶貝,他正低頭很努力的不知道在聞什麼...,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今早散完步要回家時,由另一個七X公園的大門出去,


要出去前看到一個阿媽拿著一大袋的東西,然後有一隻漂亮的黃金弟弟(有人養的,飼主也是阿媽在做運動),


我很喜歡黃金,但此時吸引我的卻是黃金身旁下一隻遠看很像小老虎的貓~


 


他好漂亮喔!不怕人也不怕狗耶~


我走近問那個阿媽是她養的貓咪嗎?只見她搖搖頭,從袋子裡拿出一點食物餵完他之後趕緊掉頭走人~


後來我蹲下跟那個美貓喵喵叫,巧克力也站在一旁好奇的看著想撲上去(他在家都是這樣和阿咪玩的),只見那隻喵咚一個躺下在我面前開始舔毛...


 


他應該是做過TNR的貓,有剪耳;


他真的好漂亮喔!怎麼會是沒有人飼養的浪貓?


美麗的毛皮像極了美國短毛貓的斑紋,但不是銀白色,而是紅棕色,眼睛是圓溜溜的綠色,而且體型略大,至少有五公斤重哦!


可惜沒帶相機,家裡也容不下第三隻貓了...(懊惱中~為什麼我不是九億得主?這樣我看的見的貓貓和狗狗就不用再流浪了!)


 


小傢伙~氣象報告這幾天都會下兩,你可要躲好囉!希望下次能再見到你~我會隨身攜帶好吃的罐罐給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