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成員是誰?


沒照片!


為什麼?


因為太小太會動,


而且...


太噁心!


想到就頭皮發麻、全身發癢...


這新成員是巧克力的好朋友,愛他應該是愛的要命,沒他可能會死~


天啊!幹嘛不請自來?


阿母我每個星期都送你去給人家洗香香、剪漂漂,


每個月都按時點藥,


你朋友幹嘛還來找你?


如果藥沒用,那我每個月的錢是花假的啊?


 


巧克力的好朋友,一個叫壁蝨,一個叫跳蚤...


昨天在巧克力的睡墊上發現一隻壁蝨,當場就給他死~


然後今天抱完巧克力之後他的朋友(跳蚤)就說他比較愛我就上我身了...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結婚不行,然後把他捏扁丟到馬桶沖掉,免得被我老公發現...


 


奈啊呢啦!


今天趕快去動物醫院問醫生,


醫生說,狗狗不一定要外出才會感染壁蝨,壁蝨會自己”尋找”狗狗的味道上身~


然後店員小姐跟我說,寵愛滴劑較針對體內的寄生蟲,對付跳蚤和壁蝨這類的寄生蟲用益百分較有效~


...............


我可愛的狗兒子啊~明天阿母特別請假帶你去洗香香抓跳蚤,並且把家裡徹底消毒,


拜託叫你朋友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